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流专业建设及工程认证持续改进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8-05-18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8年5月17日晚7:30,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流专业建设及工程认证持续改进工作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的全体教师以及学院相关教师在教6楼1104大会议室参加了这次会议。在王彬主任的主持下,会议拉开了帷幕。此次会议上,黑新宏院长、鲁晓锋副院长在总结之前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各位教师下半年的职责及工作重点。
    针对项目实施工作,黑新宏院长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项目计划执行。要求各位教师充分调动相关资源、密切关注项目进度、积极完成分配的任务,确保项目的顺利完成。二是建立、落实、完善工作机制、考核机制和规章制度,做到项目实施过程中有反映、有记录、有负责、有方案、有落实、有反馈,确保项目的有效运行。三是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不断提高本专业学生基础理论知识和实践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