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5-17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2018年5月11日晚,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不朽的马克思》和《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上的讲话》。
     与会人员学习了讲话原文,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以及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是当代中国共产党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宣言书,是在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行动纲领,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光辉文献。
 
    观看结束后,研究生支部书记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我们要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精神,培养自己的马克思主义涵养正气,淬炼思想,用持续奋斗的磅礴之力,在当代中国的伟大社会变革中把蓝图变为美好现实!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下功夫,做到深学深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把握。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内涵,做马克思主义理论的坚定信仰者,做新时代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影响一群人,带动一批人,让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种子在更多人的心中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