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宝鸡渭滨中学回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19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了推进我校与生源地中学的互动交流,稳步提升生源质量。2018年4月12日,我校计算机学院副院长李文英带队,物联网系张翔老师,学工办张鹏老师,一行三人前往宝鸡市,对渭滨中学进行了回访活动。
    渭滨中学是陕西省重点中学,省级标准化高中,近年来为我校输送了不少优秀的考生。此次回访为该校送去我校2017年招生喜报,也把2018年我校招生宣传资料送到高三年级班主任手中。传达我校今年的招生相关情况,并邀请师生代表参加我校举行的以“走进西安理工大学”为主题的校园开放日等招生宣传活动。

    渭滨中学副校长袁志福、教导主任姜立伟、高级教师马增录,与我校教师代表进行了热情友好的座谈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适应新形势下的招生工作新常态,高校和中学如何承担各自的责任和义务进行了探讨,对下一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