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CCF YOCSEF西安“双创进校园能否显著提高学生能力?”论坛在我院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02来源: 作者:


 2018422CCF YOCSEF西安于双创进校园能否显著提高学生能力?论坛在我院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国计算机学会 CCF YOCSEF 西安主办,西安理工大学协办,我院鲁晓锋、王一川老师担任执行主席,特邀的主讲嘉宾有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理事长兼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评委蔡震,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兼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张晓晖,西安中科创星投资总监雷镭,参会人员还包括YOCSEF西安AC委员、西安各大高校老师、企业负责人、高校学生等。

最后,与会者人员对双创大赛的开展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针对双创竞赛的各种利弊进行分析,并对国内外大学进行比对,提出双创大赛的建设应该逐步完善,让双创比赛在学生能力提升和增加社会效益中发挥作用。

首先,由中国高校创新创业孵化器联盟理事长蔡震就“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介绍开始发言,随后,西安理工大学工程训练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张晓晖对双创进行解读。西安中科创星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投资总监雷镭分享了一些成功的创业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