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延安中学、延安实验中学回访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6来源: 作者:

为了推进我校与生源地中学的互动交流,稳步提升生源质量。2018417日,我校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黑新宏带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系主任王彬老师,软件工程系石争浩老师及肖照林老师,一行四人前往延安市,对延安中学和延安实验中学进行回访活动。

在延安中学,黑新宏院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和招生情况,感谢延安中学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仅2017年度我校就招收了88名来自延安中学的学生。招办曹宁主任介绍了延安中学今年的生源情况,并围绕两校下一阶段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在延安实验中学,教导主任姚伟就学生培养、高考录取工作以及办学特色的议题进行了交流。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就适应新形势下的招生工作的新常态、高校和中学如何承担各自的责任和义务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下一步共建优秀生源基地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积极地沟通交流。

本次走访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