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积极组织教师开展培训交流

发布时间:2012-07-05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不断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培养素质过硬、业务水平高的教师队伍,本学期学院组织了 10余位本科课程负责教师参加了教育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举办的“ 2012年高等学校程序设计与数据结构类课程教学研讨会”、“ 2012年高等学校计算机组成与结构类课程教学研讨会”、“ 2012年高等学校操作系统课程教学研讨会”及“ 2012年名校计算机系统系列课程教学研讨会”等高层次的教学研讨会,开拓教师视野,提高教师素质。参加交流的老师普遍感受到:经过交流,了解其它学校的情况,熟悉了课程教学的最新发展态势,对指导教学工作的开展和提高业务理论水平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