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2-08-28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了进一步增强2012级新生家长对我院各方面的了解,促进学院与家长进一步的沟通与交流,8月12日下午4点,计算机学院“2012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在教10楼301教室召开,院长王映辉教授,院党委书记高勇老师,副书记、副院长朱中华老师,以及新生辅导员魏嵬老师参加了家长会。
     在家长会上,王映辉院长首先对各位新生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家长们着重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教学特色,学院特色,专业特色以及学生工作的各个方面情况,高勇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大学生在成长期间学业的重要性,希望在对学生的培养过程当中家庭与学校加强联系共同发挥作用促使学生成长成才。随后,学院领导和学生家长分别进行了交流,并给在场的每一位家长都发放了家校联系卡,方便家长今后和学院的联系。
     通过召开本次家长见面会,及时的架起了学院和家长们沟通的桥梁,促进了学院与学生家长的沟通与交流,同时大家明确了各自的责任。相信在学校和家庭的共同努力下,广大2012级新生一定能在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中健康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