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顺利完成2012级新生报到工作

发布时间:2012-08-28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我校2012级本科新生报到工作于8月11、12日在曲江校区进行。在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中,计算机学院各单位各司其职、相互协作,确保每个新生顺利、安全、满意地入学,顺利完成了迎新的各项工作。
     为了保证迎新工作高效、快捷、有序,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工作态度,学院领导对新生报到工作作了周密的安排与部署。学院新生报到站及时准确地为新生办理各项入学手续,耐心细致地解答新生及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学院学生会干部和青年志愿者用最灿烂的笑脸迎接新生,不辞辛苦地为他们指路、领取生活用品、搬运行李,向新生介绍学校情况,帮助他们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在新生报到期间,学院领导多次亲临现场,就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并走访了新生宿舍,确保迎新各项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