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组织暑假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2-07-13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2年7月1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安全检查组在王映辉院长、高勇书记带领下分别带队对我院的办公室、实验中心、研究室、学生活动室等进行了全面的安全大检查。
    在实验中心曲江机房,检查组成员认真听取了机房杨新发老师对机房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对暑假期间的安全值班、夜间值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实地检查机房的安全通道、消防栓、灭火器以及门窗等安全设施。
  在金花校区,检查组对每个机房、研究室逐一排查,重点对假期留校研究生在研究室工作期间的用水、用电情况提出要求,强调在校期间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和研究室的财产安全,要求出门断电、关闭、反锁好门窗。在检查中还发现个别研究室烧水存在安全隐患,因此学院将随后采取措施解决此问题。
  在下午的全院大会上,院长和书记分别通报了今天的安全检查情况,要求大家各负其责,防范于未然,把各项安全职责落实到位,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