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隆重举行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2-07-12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2年7月4日下午2点半,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授学位仪式在教六楼401教室隆重举行。院长王映辉教授、院党委书记高勇老师、孙钦东副院长、黑新宏副院长、各系主任、导师代表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中华老师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院长王映辉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王映辉院长首先向所有获得学士学位的228名2012届本科生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同学们通过四年的刻苦学习,学业有成。在即将离开计算机学院的时候,给同学们提三点希望:首先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踏实认真,继续发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学校精神。其次,要勤于学习,勇于实践。最后,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母校,不要忘记四年来关心和培养大家的导师们。
  随后,由院党委高勇书记宣读了2012届优秀毕业生和优秀毕业生干部名单并颁发证书。
  接着,赵明华老师和网络081班的毛志亮同学分别作为导师代表和毕业生代表发言,赵明华老师满怀深情的以五个希望与毕业生共勉。她说,希望大家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志存高远、不懈奋斗;希望大家终身学习、不断完善;希望你们学而常思、笃志于行;希望大家诚信处事、做人认真;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和创业中成就自己、成就未来。毛志亮同学回顾了四年大学美好生活,感谢学校和老师的精心培养,立志做胸怀大志并脚踏实地的人,做德才兼备并勇于创新的人,做富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人,不辜负学校领导、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
  最后,院长王映辉教授为学院228名毕业生授予了学位并颁发了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