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我们的歌”—2012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2-07-12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母校候佳音。
  2012年6月29日19时30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我们的歌”—2012届毕业生晚会在金花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学生处副处长马福老师,校团委副书记陈梅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高勇老师,副院长张发存副教授,副院长孙钦东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朱中华老师,院办主任王新义老师,计算机学院部分导师代表和全体08级毕业生们一起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高勇老师代表全院教师向08级的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祝贺,高书记在讲话中希望大家不要忘记母校,不要忘记计算机学院这个大家庭,并衷心的祝愿08级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整场晚会持续了一个半小时,计算机学院的毕业生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晚会中,由四名主持人为学院所有的导师献上了诗朗诵《我们的导师》,表达了毕业生们对导师的感谢和依依不舍。随后,同学们为在场的所有导师送上鲜花,师生间的真情互动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一度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晚会在《祝你一路顺风》的歌声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