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成立联合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5-06-17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6月16日,西安理工大学-陕西微软创新中心联合实验室成立大会暨授牌仪式在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晋军、市场部部长李庆,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高勇,副院长孙钦东、黑新宏以及相关老师和学生出席会议,大会由孙钦东副院长主持。
    高勇书记在致辞中回顾了与微软创新中心的合作历程,指出本次授牌仪式预示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入,联合实验室的成立将对学院的科研、教学和学生培养等工作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晋军总经理在致辞中以校友的身份介绍了自己在母校的学习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验,鼓励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并为之奋斗。
    高勇书记和晋军总经理共同为联合实验室授牌。授牌仪式后,陕西微软创新中心的工程师为在场的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技术报告,介绍了微软公司目前最新的技术与发展。
    西安理工大学-陕西微软创新中心联合实验室的建立,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促进了计算机相关专业师生与产业界的结合,将极大地推进计算机学院的教学和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