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赴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5-06-02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5年5月28日下午,受陕西微软创新中心邀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勇、副院长黑新宏及各系主任一行,前往位于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的陕西微软创新中心参观交流。
    高勇书记一行首先来到沣西新城总部展厅,在公司市场部部长李庆的陪同讲解下,了解了沣西新城的建设情况,并参观体验了微软最新设备和应用技术。随后,计算机学院在场老师与公司相关领导进了座谈交流。
    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杨磊副总经理首先对计算机学院老师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陕西微软创新中心有限公司的成立背景、建设情况。计算机学院高勇书记就我院师生开展科研、参加创新杯大赛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座谈会上,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依托双方已经建设的共建联合实验室,开展针对学生的实习、实训方式,及如何将高校课题与项目向市场转化等事宜交换了意见。最后,双方表示,后期应基于双方已经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加强沟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以达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