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韩国三星公司SDS开发中心举行合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23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校企合作,6月1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与三星公司SDS开发中心在计算机学院会议室举行了合作座谈会。SDS总部人事部总监金熙泳、SDS韩国研究所技术战略部首席黄贞美、计算机学院院长王映辉、学生处副处长朱中华、副院长黑新宏、院党委副书记李文英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映辉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三星SDS开发中心金熙泳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和欢迎。SDS总部人事部总监金熙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近几年开发中心的发展情况,并说明了此行的目的,意在通过设立优秀学生奖学金、和院方开展科研合作等形式和学院与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以制定出有效可行的合作方式。王映辉院长就计算机学院的科研及学生就业等情况做了介绍,并期望能在保证学生知识体系完备的情况下加强与三星在各方面的合作。黑新宏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科研情况以及和国际国内各大企业的合作情况。双方还就未来在物联网、网络安全等方面共建联合实验室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三星SDS成立于1985年,在全球12个国家成立了海外分支机构,拥有15000多名员工。三星SDS是一家全球化ICT企业,秉承着"明确客户需求,展望未来"的原则,曾连续11年蝉联英国Teleos颁发的亚洲最高知识经营企业奖-"Asian MAKE"奖(在韩国国内排名第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