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9-25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了让2017级新生更加深入的了解我校的相关政策与规定,帮助新生更快的融入大学生活,9月4日下午5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10-401举办了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文英老师主讲。
    首先,李老师同2017级新生们一起分享了军训中的点点滴滴,让同学们第一次从旁人的视角看到了军训中的自己。接着,李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奖、助、困、贷、补的相关政策以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此外,李老师还向同学们阐述了学院的相关管理体系以及规定,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提醒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遇到突发状况应沉着应对,及时向辅导员报告。最后,她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认真规划自己的生活,不断提高综合素质,为实现个人的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
    此次报告会的召开,使新生对我校及我院的相关政策及规定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为同学们更好更快的适应并融入大学生活起到了良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