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史文佳博士为我院师生作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9-25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7年9月20日下午在教六楼学院1115会议室,我院邀请毕业于北京大学,现为我校理学院应用物理系教师的史文佳博士,作了题为“适应性网络的设计原理—网络尺度和调控关系的影响”的学术报告。我院四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首先,学院副院长金海燕对史文佳博士进行简要介绍,院长王磊对讲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能更多的加强学术交流,促进多学科交叉,解决实际的科学问题。
    接着,史文佳博士以生物适应性功能为切入点,介绍复杂网络设计原理思路和方法,并着重介绍网络尺度和调控关系对功能网络设计原理的影响。随后,史文佳博士分享了其所在北京大学就读时,其所属团队在物理、生物、计算机交叉科学的研究成果和经验。
    最后,在报告会的互动环节,现场师生踊跃提问,史文佳博士给予耐心解答,并就部分热点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结束后,特邀讲者与出席报告会的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