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军训慰问暨2017级新生与院领导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22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9月4日下午4点在教10-401教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了军训慰问暨2017级新生与院领导见面会。院党委书记杨胜利老师,院长王磊教授,副院长黑新宏教授,副院长金海燕教授,副书记、副院长李文英老师,学工办主任宋元元老师,院办主任谈姝辰老师,承训军官、全体新生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17级辅导员张鹏老师主持。
    首先,杨书记在会上对教官和参训新生的训练成果给予肯定,希望17级新生能够通过此次军训,加强独立能力并发扬团结友爱的美德。接着王院长向参训师生致慰问词,提出了对新生的希望和要求,并从专业角度对我院专业的学习重点、今后发展、就业情况等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介绍,期望17级新生能够迅速完成高中生向大学生的转变,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最后,院领导向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认真训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随后的学习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