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学院喜迎2017级研究生新生

发布时间:2017-09-11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9月1日,计算机学院在金花校区南体育馆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91名研究生新生,迎着清晨的曙光,新生们个个怀揣梦想,充满期望,面带微笑地来到学校南体育馆内计算机学院所在地报到。他们将在这里扬帆远航,开启自己的新征程。
    在院领导的部署和带领下。老师们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在现场认真细致地给学生办理各种报到手续,耐心回答学生的各种问题;对于家庭困难的学生,通过学校的“绿色通道”帮助办理缓交学费手续;为了方便大家交流,学院为学生及时建立QQ群,微信群,相关重要消息在群里及时发布,很多问题在群里及时解决。报到现场还有几名志愿者的忙碌身影,他们主动为大家服务,为新生答疑解惑,介绍学院情况。整个迎新工作忙而有序。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7年新录取的91名研究生全部在9月1日当天报到完毕。此次报到工作效率之高,报到人数之全创我院历年新高。
    今年招收的91名研究生,生源质量明显好于往年,其中包含985、211等重点学校生源。让我们一起携手共进,创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