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举行师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11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7年9月9日上午10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在西安理工大学曲江校区教10-504举行了师生见面会。软件工程系教师和软件工程专业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软件工程系副主任肖照林老师主持。
   会议分成软件工程系概况、学生培养、教师个人介绍、目标&规划四个部分。首先,软件工程系主任赵明华副教授从软件工程系概况、学生培养两个方面对软件工程专业进行了介绍;其次,软件工程系教师分别进行了个人介绍,介绍包括所带课程、研究方向、对学生的期望等方面,并给学生留下了详细的联系方式;进而,肖照林老师以学院优秀毕业生为例引导学生要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合理规划;最后,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金海燕教授给学生们作新学期寄语,鼓励学生“青春无悔、有梦就追”。
见面会气氛热烈,彰显了软件工程系这个年轻的教师团体的活力和2017级软件工程系学生的凝聚力。学生们纷纷表示大受鼓舞,对自己的大学四年生活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