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7-07-18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7年7月17日,暑假正式开始之际,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六楼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举办了青年教师中期工作汇报会。此次汇报会由学院副院长金海燕教授主持,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秉祥教授,学院人才建设领导小组杨胜利书记、王磊院长、黑新宏副院长、张璟教授、张亚玲教授以及我院青年教师40余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首先,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秉祥教授对学院此次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此次活动的举办值得其他学院借鉴。院长王磊教授表示做好科研才能进一步做好教学,指出青年教师在科研上要有目标,此次汇报会也将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能促进相互之间的科研合作,形成良好的科研氛围。

    接下来,汇报会以互动的形式展开,各系青年教师通过PPT展示了入职近几年来教学、科研所完成的各项工作,并且对未来的个人发展进行了规划。会议中,杨胜利书记、王磊院长及学院人才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对教师的工作思路、科研目标给出了中肯的建议。王磊院长还介绍了自己在科研过程中的经历,以自己的亲身经历,激励教师克服困难,沿着所从事的科研方向继续前行。整个汇报会,每位青年教师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发展建议。

    最后,杨胜利书记做了总结讲话,学院将会为青年教师的成长创造条件,期待各位青年教师早日成为学院发展的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