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我院赴西安科工集团六院二一〇所调研

发布时间:2017-07-12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7年7月5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黑新宏教授、金海燕教授带队,一行四人赴中航工业西安科工集团六院二一〇所、西安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

    二一〇所石晓俊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二一〇所的发展历史,以及目前承担的研究课题情况。同时,石副总通过宣传片展示了二一〇所在能源、交通、水利、水务等方面的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和业务情况,并希望通过加强校企研协作,促进整个产业链发展。黑新宏副院长介绍了西安理工大学和我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进一步在校企研协同合作方面有所加强,加快科研成果的产业转化。金海燕副院长就虚拟现实技术与二一〇所李建华总工程师展开讨论。此外,李总工和研发部主任成斐鸣就军民融合、智慧制造、轨道交通、工业大数据等领域跟与会人员展开讨论,对于今后校企研的合作达成初步意向。最后,我院老师参观了二一〇所部分产品展示,进一步调研了二一〇所的主营业务、技术优势,以及合作需求。

    此次调研,不仅加强了我院与中航工业西安科工集团六院二一〇所、西安航天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探讨与合作,并且促进了高校基础科研和研究所技术产业化相结合的协同发展,特别是以轨道交通、工业大数据等领域,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推动我院科研工作的发展。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王一川博士、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谢国副教授一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