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咸阳高新一中生源基地走访

发布时间:2017-07-04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7年6月27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金海燕副院长、赵明华副教授、宁小娟副教授一行三人,对咸阳高新一中生源基地分别进行了回访,受到了咸阳高新一中领导的热情接待。
   走访中,她们与咸阳高新一中景校长和考生家长进行了会谈,从人才培养、专业特色、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及学生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总体情况,同时感谢咸阳高新一中为我校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最后,他们详细介绍了我校2017年的招生政策及变化情况,就如何加强与生源基地中学的沟通合作,建立招生宣传长效机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景校长积极向回访小组反馈了生源基地2017年高考的具体情况和相关信息,同时对学院提供了良好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