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导生团开展“暖秋”志愿服务活动(五)

发布时间:2017-10-18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10月8日,我院导生团组织部分大一新生前往西安市儿童福利院进行慰问活动,并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们带去礼物,送去温暖。
    上午9点,导生团组织的部分大一新生到达位于西安市未央区辛家庙的儿童福利院,在儿童福利院崔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们参观了福利院的儿童综合楼、爱心家园等,在崔老师的讲解下,志愿者们深入了解了“类家庭”养育模式,清晰了孩子们在福利院的生活与学生状况;稍后在与孩子们的亲切交流中,志愿者们送上了专门为孩子们准备的礼物与真挚的祝福,在志愿者与孩子们的玩闹的现场,充满了温暖与欢乐。
    本次活动,学生们用他们的热情积极拥抱着孩子们,孩子们充满阳光的笑脸也不无时不刻的感染着在场的每位学生,希望通过我们一点点的爱和微笑,可以让孩子们得到更多欢乐,在快乐中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