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绿窗协会开展“暖秋”志愿服务活动(四)

发布时间:2017-10-12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的社会公德意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2017年10月2日,我院绿窗协会的志愿者前去金辉老年爱心护养院举行义演,为老人送去了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早上九点,绿窗协会志愿者们集合前往金辉老年爱心护养院。到达敬老院后,志愿者们就拿出了月饼,送给各位老人。志愿者们有的陪老人们拉拉家常,有的给老人们讲讲笑话,讲讲养生小知识,有的帮助老人整理内务,捶捶背,陪老人下象棋。半晌,在负责人的陪同下,志愿者们将老人送到楼上演出厅。在一番准备之后,义演开始了。同学们为老人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快板、独唱、小品……博得了老人们的阵阵掌声。义演活动在愉快的气氛中接近尾声。
    这次慰问敬老院的活动,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近距离的接触到老人,能够更加真实的了解老人以及他们的心理需求,同时也为老人们献出关怀,让他们不在孤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