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带你走进大学生活”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10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9月22日下午3时在教10—404教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为大一新生举办了一场主题为“带你走进大学生活”的专题讲座。讲座由院长王磊教授主讲,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王院长首先就大学的内涵进行了阐述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认识大学,其次分别就早期大学、近代大学及现代大学进行了介绍与分析;通过对大学培养领域、培养模式、培养目标的改变总结出现代大学要培养受通识教育的的全面性人才。最后王院长强调大学无论在曾经的发展中如何变迁,其使命始终为培养服务国家社会和引领时代发展的一流人才。本次讲座在王院长的美好祝愿和全体同学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对大学的认识,并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在未来学习生活中要全面发展的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