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绿窗协会开展“暖秋”志愿服务活动(二)

发布时间:2017-09-30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培养学生关注弱势群体、关注他人、服务社会的意识。9月24日,我院绿窗协会志愿者们前往金辉敬老院进行了慰问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分成了几组,分别帮助老人们清洁浴室、打扫房间。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老人们脸上露出了微笑,显得格外开心。房间内的爷爷奶奶们在看电视,看见志愿者们,急忙热情地拉着他们一起聊天。一位九十多岁的革命老兵讲述了他战争时期发生过的故事,讲到动情处,老爷爷还声音高亢的为志愿者们唱了一首《团结就是力量》,引来了阵阵掌声,他开心得说希望大家能团结在一起,把公益事业进行下去。
    本次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作为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提高了他们对孤寡老人这一弱势群体的关注度,为敬老院的老人带去了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