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简历制作指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7-09-26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了更好的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9月19日和20日晚分别针对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举办了两场简历制作指导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请了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委员会、评委、特聘讲师董德北老师为主讲人。
    讲座上,董老师首先告诉大家“简历是敲开面试大门的第一块砖”、“简历决定面试官对你的第一印象”。随后,董老师通过和大家交流简历制作的相关问题指导同学们对个人简历形成正确认知,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简历的重要性。接下来,他用一份包含众多信息的简历模板,为同学们有针对性的讲解了简历中的重要方面。董老师强调,个人简历的形式并不重要,内容一定要切中肯綮,突出自己的闪光点。讲座结束后,董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
    此次简历指导讲座,为正在找工作的毕业班学生答疑解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董德北老师介绍
    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深商务经理、特聘讲师;大学生简历大赛指导师;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简历大赛组委会委员、评委、特聘讲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