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第六届计算机技能大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1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了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调动学生的科技创新积极性,深化和丰富校园生活,全面推进素质教育。11月15日,西安理工大学第六届计算机技能大赛初赛在教10-619教室成功举办,本届计算机技能大赛由西安理工大学校团委、科技处、教务处、学生处主办,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担任计算机技能大赛初赛的评委老师有: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金海燕教授,以及计算机学院王彬老师、李秀秀老师。
    本次比赛采取线上报名提交作品,线下选拔审核的机制,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经过对参赛选手作品进行认真评选,最终选出涵盖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机仪学院、印包学院等20名作品晋级决赛。
    计算机技能大赛决赛入围作品名单:
    切水果游戏
    boom!boom!
    神经网络图像识别
    基于51的led成像棒
    姿态感应车
    车牌识别系统
    贪吃蛇游戏(梁荣)
    智能控制窗
    小球定位系统
    微型激光雕刻机
    球形移动机器人
    四轴飞行器
    特殊点的直线拟合
    书海明灯
    智能灌溉系统
    智能家居系统
    自动化纸箱生产机
    漫步宇宙
    BoBo影音
    云推送平台
    最后,计算机技能大赛开幕式暨决赛答辩拟定于11月23日下午14时举办,欢迎广大同学前来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