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图灵杯”竞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21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11月13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六届“图灵杯”竞赛在教10-619教室成功举办,本届图灵杯竞赛由计算机学院团委主办,计算机学院科技协会承办,担任比赛评委的是科协指导教师梁莉老师和陈浩老师。
    本次比赛旨在创新,实用与技能。经过对选手作品进行甄选,最终从软件程序设计类,电子类,算法设计类,网页设计类近50件作品中选出13名选手作品给予奖项,其中前六名获得晋级“计算机技能大赛”总决赛资格。
    比赛中选手们仔细讲解作品,并由评委老师点评,打分,对作品思路进行补充。选手们相互交流制作思路,展示基本架构,其中不乏有极其出色的作品,其引得众参赛选手层层围观。例如智能灌溉系统,智能家具,自动化纸箱生产机等等,在创新和实用方面均有独到见解。经过选拔,最终确定以下作品为本次竞赛获奖作品。
    一等奖:智能灌溉系统
    二等奖:智能家居,自动化纸箱生产机
    三等奖:漫步宇宙,BoBo影音,易班系统
    优秀奖:Boom!Boom!,仿知乎日报,基于C#的贪吃蛇小游戏,学生管理系统,简易点菜系统,pmtp(Android APP),贪吃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