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团课实践活动——参观烈士陵园

发布时间:2017-11-21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为培养新生团干部的爱国意识,深入理解革命精神,2017年11月1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叶帅带领2017级新生团干参观了西安市烈士陵园。
    到达烈士陵园后,同学们认真观看园内的每一部分,阅读烈士们的英勇事迹,感受烈士们的大义凛然。让同学们深切体会到身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使命与历史责任感。参观后,同学们怀着沉重的心情在烈士墓碑前庄严行礼进行哀悼,以表示对烈士最崇高的敬意,整个活动时间虽然很短暂,但同学们受益颇深,并立誓要发扬好烈士爱国精神,努力学习,为祖国的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参观完了烈士陵园,同学们感触良多,烈士们已经离开了我们,但是他们的精神却让我们接受了人生的洗礼。作为现代大学生,既然有着这么和平幸福的生活,就应该好好珍惜,不能忘记先烈们为我们流下的鲜血,要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以感恩的心,报效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