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顺利开展第26期团课第二讲

发布时间:2017-11-14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7年11月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26期团校团课第三讲在曲江校区教十楼516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团课,邀请了校团委邹阿龙老师, 2017级全体班团干部参加了本次团课培训。
    团课开始,邹老师以“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大学生成才”为题,用生动的语言向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含义、上团课的意义、大学生生活该怎么过以及社会实践的目的。让我们深切体会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的光荣及使命。课上同学们与老师互动不断,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团课的热情。此外,邹老师更加着重强调了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必要性和如何正确的进行社会实践,强调青年学生必须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的信念,正确树立个人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个人综合素质。
    本次团课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身为青年一代,我们必须敢于实践,做有信仰,有理想的社会主义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