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列研习会举办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10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7年11月5号晚19:00,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列研习会在教10-204举办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人民至上》的集体观影学习活动。研习会会长苏鹏,副会长宋湉、杨莉华,马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会长苏鹏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观影学习活动的意义,旨在进一步促进入党积极分子对马克思主义的理解与学习。随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影片,影片中先后介绍了党和国家近年来在扶贫,就业等一系列有关人民利益方面的措施与成就,并对人民至上这个概念进行了解读,它追溯到马克思主义的核心内容——最鲜明的政治立场是致力于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影片用事实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马克思主义的忠实拥护者和切实实施者。整个过程中同学们们认真的观看了影片,并为之触动多次。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应实时关注党的路线、方针与政策。学院为我们创造了这样一个集体学习的平台,我们会认真对待,积极主动的参与本次系列活动,通过学习思考与讨论交流共同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