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宿舍美化大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0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11月3日晚8点,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教十523举行了宿舍美化大赛颁奖典礼。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孙丽爽老师,团委学生会分管主席卢文靖,纪检部部长孟嘉霖,副部长阎泽一。
    大会开始,阎泽一同学以ppt形式展示了本次宿舍美化大赛的成果,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精心布置,巧手装扮,将宿舍整理的整洁、温馨,经过检查联评,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间宿舍,二等奖2间宿舍,三等奖3间宿舍,并对其进行了表彰奖励。颁奖结束后孙老师针对本次比赛讲话,她着重表扬了获奖的优秀宿舍并对其他同学予以激励,同时表示,希望获奖的宿舍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下去,希望同学们都能生活在一个整洁、舒适、适合学习的环境中。
    此次宿舍美化大赛的圆满成功,增强了寝室成员间的凝聚力,提高了大学生自主创新意识,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团结友爱、追逐梦想的风采,同时也促进了我院文明宿舍的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