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於志文教授来我院作国家基金申请经验交流报告

发布时间:2017-11-07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7年11月3日下午学院1115会议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西北工业大学於志文教授作了题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的报告,报告会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金海燕教授主持,我院教师及博士生五十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於教授从申请人和评审专家的角度介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撰写的注意事项,介绍做基础研究和产出高水平研究成果的经验与体会。
    会后,院长王磊教授给予总结性发言和致谢。於教授对部分参会教师的基金申请书耐心指点,现场气氛热烈,大家受益匪浅。
 
 
报告人简介:
    於志文,西北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现任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曾任计算机学院副院长,2004-2010年先后在新加坡、日本、德国从事科研工作。担任ACM西安分会副主席、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杰出会员、普适计算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CCF西安分部副主席等。2006年获中国计算机学会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2011年获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科学家奖,2012年获首批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2014年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和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2015年入选科技部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计划,2017年获得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