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CCF YOCSEF西安2018-2019年度换届选举会

发布时间:2018-01-26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8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教6楼教师发展中心报告厅承办了2018-2019年度CCF YOCSEF西安换届选举会议。总部候任主席唐杰,总部候任AC王伟、YOCSEF西安前任主席陈晓江、於志文、段宗涛、以及来自全国分论坛的主席、副主席等共计十四位嘉宾出席了会议, 70余名师生和IT兴趣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换届选举,会议由CCF YOCSEF西安分论坛主席黑新宏和唐杰主持。

会议开始,院党委书记杨胜利发表讲话,对换届选举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 随后,CCF YOCSEF西安现任主席黑新宏进行了中期工作报告,对已经开展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并对下半年预计开展的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展望。

最后,依据CCF YOCSEF分论坛选举规定和流程,我院王一川老师当选候任学术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