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杭州师范大学潘志庚教授来我院作国家基金申报座谈及点评

发布时间:2018-01-17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8年1月15日上午,教六楼1115会议室,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杭州师范大学潘志庚教授与学院教师面对面进行国家基金申报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金海燕教授主持,我院教师及学生三十余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潘志庚教授介绍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中的新动态,从申请人和评审专家的角度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撰写中的注意事项,特别介绍了申请中应该着重强调“做什么”、“为什么做”、“如何做”几个要点。部分参会教师将多次修改后的基金申请书以及2017年申报时的函评意见分享出来,潘教授针对每一个基金申请书一一给予了耐心的指点,提供了指导性的 修改意见。此次座谈会讨论热烈,交流深入,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