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咸阳高新一中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7-12-19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7年12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金海燕教授与软件工程系教师一行四人,对本科生生源基地咸阳高新一中进行了回访,受到了咸阳高新一中高中执行校长景晓的热情接待。咸阳高新一中建校历史悠久,学生综合素质高,为高校及社会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在2017年高考中,咸阳高新一中为我校输送了4名优秀生源。
   走访中,景校长与走访小组就如何更有效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金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的招生政策和奖励政策,分析了咸阳高新一中2017年报考我校的基本情况。景校长向回访小组反馈了生源基地2017年高考的具体情况和相关信息,同时对招生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建议。
   此次走访活动 增进了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的良好互动,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进一步促进了我校招生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