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拥抱你,温暖你”禁毒防艾主题晚会

发布时间:2017-11-30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7年11月26日,由共青团西安理工大学委员会和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主办,计算机学院绿窗协会和西安理工大学青年志愿者总队承办,西理青年协办的西安市高校公益社团“拥抱你,温暖你”禁毒防艾主题晚会在大活二楼举办。出席此次晚会的嘉宾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文英老师,校团委宣传部部长邹阿龙老师,校团委王杏萍老师,自动化学院团委卢江涛老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孙丽爽老师,以及来自陕西省慈善协会快乐宝贝志愿者服务队的张伟老师、李欣老师,陕西省慈善协会众人行志愿者服务队的田薇老师。
    晚会开始,全国各地高校的开场祝福视频让观众初步认识到了艾滋病的现状,并感受到大家对艾滋病抗争的决心。紧接着,各种节目轮番登场,观众在精心安排的节目中了解到艾滋病与毒品的相关知识。于歌声,曲声,讲述声中了解到艾滋病的传播方式,预防方式以及毒品的危害,并且坚定了要与大家一起禁毒防艾的决心。最后,一首柔美的《拥抱你》作为压轴节目,在音乐的伴奏下,全体演出人员上台谢幕,嘉宾上台在“共担防艾责任,共享无毒生活,共建健康校园”的横幅上签名,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句号。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大家对艾滋病、毒品的危害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和较为深刻的了解,促进全社会关心爱护艾滋病毒感染者和病人,使他们重新融入社会大家庭的怀抱,倡导大家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拒绝毒品,预防艾滋,为保卫我们的生命家园,共建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