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场报告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9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2017年11月22日,第二届“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场报告会在学院1115会议室召开。由院长王磊教授主持,王院长代表学院对王宇、常晓军两位青年学者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
    青年学者分别1115会议室和后楼101会议室进行学术报告。王宇博士的报告题目是“Social Spam Detection and Information Credibility Assessment”,利用机器学习技术和一些简单的推文统计功能,对一些关于社交垃圾邮件检测及对网络信息可信度评估,以减少垃圾和虚假信息在网络上传播。常晓军博士的报告题目是“Robust Top-k Multi-class SVM for Visual Category Recognition”,介绍了他对分类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一个更加通用的、健壮的多类SVM公式。
    此次“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计算机学院分会场顺利召开,为师生们扩展了研究思路,对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进一步规划,为学院的学术研究及人才引进持续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