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11-21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

    11月1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我校曲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举办西安软件园专场招聘会,本次组团招聘主要面向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的2018届毕业生和其他学院应届毕业生。我院党委书记杨胜利老师,副院长黑新宏教授,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文英老师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
    下午2点,招聘会准时开始,同学们有序进场,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与往年不同,今年在互联网行业不断发展得大背景下,就业紧张依然在中国蔓延,毕业生就业难已成了不景气的事实,但此次招聘会中大多数招聘方提到公司缺少计算机相关人才,软件园负责人表示欢迎广大应届生通过招聘加入西安软件园的IT公司,很多公司也表示愿意提供实习岗位给应届毕业生做实践。我院领导积极与软件园负责人沟通,在交谈中了解到,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我们的不少应届生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了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
    本次招聘会主招C/C++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硬件开发工程师,数据分析工程师,产品经理,系统运维和部分实施工程师等岗位。招聘方不谋而合地提到希望应聘者能吃苦、有责任心、有扎实的基础知识、较好的工作能力和足够的社会实践。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本次西安软件园专场招聘会圆满成功,也为后续的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