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7-02来源: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潘少菲

    2021年6月3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6-1204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胜利、院长李军怀、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李虹燕、毕业班辅导员潘少菲与毕业班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地座谈。

    会上,同学们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并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向学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其中,研究生与本科生在专业上的联动互促、专业课程教学方式的针对性调整、学生校区搬迁流程的优化方式、班主任甄选条件的细化措施等建议因针对性强、可操作性高,而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后续,学院将逐一进行落地落实。    

    同时,同学们还表达了对学校和学院的感激之情。老师们也纷纷送出了毕业之际的建议和祝福。最后,李军怀院长向毕业生提出了两点希望:第一,希望大家继续秉承“祖国、荣誉、责任”的校训,在职业道路上踩稳走实,贡献力量;第二,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积极反哺,以母校为家,常回来看看。    

    座谈会气氛热烈,反响强烈。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计”往开来,不负学院嘱托。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