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五月五•龙舟鼓”计算机学院开展端午节赛龙舟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11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靳恩

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学生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6月11日,计算机学院在曲江校区游泳池开展“五月五·龙舟鼓”赛龙舟活动,体育部群体竞赛办公室主任董宁、计算机学院辅导员靳恩参加了活动。

晴空万里,碧水蓝天,活动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展开。活动规则为:一名参赛队员坐在龙舟上,其余队员在水中或游或走推动龙舟向前行进,率先到达终点者胜利。赛前,尽管烈日炎炎,同学们依然兴致盎然,争分夺秒的商讨战术;赛中,活动充满了挑战性,大家精神抖擞、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同时又充满着趣味性,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到处洋溢着欢快的笑容;赛后,董宁和靳恩老师为大家发放粽子,给大家送上端午安康的祝福。同学们在活动中,卸下学业压力,散发着青春和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友谊得到增进,提前感受浓浓的节气氛围。

本次活动旨在将中华传统文化内涵与龙舟的速度激情相结合,凝心聚力,推动和谐校园和学生全面成长成才,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