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5-29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李昕玥

2021年5月27日晚上7时,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金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考研就业动员会”。学院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赵明华,主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院团委书记孙丽爽,辅导员李昕玥及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会议。孙丽爽主持了会议。

首先,赵明华对考研政策和报考事项进行了介绍和解读,并鼓励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全力以赴地备战。随后,李虹燕介绍了近2年学院各专业的就业情况,并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和就业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指导了学生们如何去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念。

最后,同学们与两位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这个考研复习疲惫之时,就业计划困惑之际,举办的这场报告,给大家答了疑,解了惑,打了气,鼓了劲!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