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4-16来源: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潘少菲

4月1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教六-1115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就业领导小组成员、2021届毕业班导师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虹燕主持。

首先,学院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组长、学院党委书记杨胜利传达了2021年春季学期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毕业班当前就业状况,并结合往年最终就业情况,对今年就业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读。

然后,学院毕业生就业领导小组组长、学院院长李军怀教授结合当前计算机行业的就业形势,向大家强调了深刻认识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即:1)要求各位老师能够充分认识到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落实好中央、省、学校的相关会议精神;2)要求做好精细精准帮扶困难群体,加强毕业班导师和辅导员之间的信息互通,帮助学生及时有效的掌握就业信息,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就业;3)提出了对2018级就业工作的提前部署方案。

随后,2017级的班级导师们进行了就业促进工作的商讨。此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现阶段就业工作的重点和难点,明确了下一阶段就业工作的方向和思路,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扎实有序推进。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