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以知促行,以赛促建”——专业竞赛参赛动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27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谢博英

为引导学生知行合一,主动实践,以赛促建,积极成长。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于4月26日在曲江校区教学十楼419教室举办了“计算机竞赛参赛动员报告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何文娟老师担任了报告会的主讲人,2019级、2020级全体同学听取了报告。


  首先,何老师详细介绍了ACM/ICPC、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挑战杯等计算类专业竞赛的组队、训练及参赛流程。然后,分别从实践育人、以知促行两个角度解析了学院如何通过竞赛培养学生,及学生怎样在竞赛中获得自我素质与能力的全面建设。最后,在问答互动中,最大程度地激发了同学们参赛、自建、全面发展的热情。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虹燕、院团委书记孙丽爽、辅导员谢博英、科协部长张梓恒同学参加了报告会。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