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29期团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理论培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0-12-24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李昕玥

  2020年12月23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第29期团校开班典礼暨第一次理论培训”在曲江校区教8楼601教室顺利召开,校团委组织部部长赵文峰老师、计算机学院团委孙丽爽老师、计算机学院辅导员李昕玥、靳恩老师、计算机学院团委副书记刘雨瞳同学、团委学生会组织部部长李昱成同学以及2020级全体团员参加了典礼。

  典礼在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孙丽爽老师就第二十八期团校培训情况和第二十九期团校的培训安排做了简要介绍。她提出团课是团员政治生活的一次觉醒,希望同学们以团课为契机,认真学习团的知识,充分发挥团员引领作用。接下来,2020级本科生代表任怡晨作了表态发言,并在李昱成同学的领誓下,全体学员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严宣誓。

  典礼结束后,赵文峰老师以“论中国抗疫核心叙事的构建”为主题,为全体学员讲授了第一课。他授课期间,视角独特、案例丰富,方式深入浅出,为广大团员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好青年起到了引领作用。

  团课结束后,共收到同学们团课感想五十余篇,为我院青年团员后续深化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素质、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打下良好的基础。

 

182A4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