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研究生19级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2来源:计算机学工办 作者:尹欣悦

2020121日,西安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19级党支部在6-1115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大会围绕接收彭伟等6名发展对象成为预备党员开展,讨论并决定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研究生19级党支部正式党员31名,实到25名。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尹欣悦主持召开。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受预备党员的程序,会议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书》,向党组织汇报自身情况;第二部分是预备党员在党旗前进行入党宣誓。

大会第一项,6名发展对象依次进行发言,向党组织汇报自身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经历以及在校表现等情况,随后入党介绍人徐消波同志、范恒瑞同志等向大会介绍其主要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支部书记尹欣悦同志向大会报告了6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考察情况以及综合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了意见。大会认为,彭伟等6名同志基本符合党员条件,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彭伟、程丹妮、闫茹萍等6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大会第二项,预备党员庄严地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会后,支部书记尹欣悦代表研究生19级党支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牢记成为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每一名党员都要按照党章的要求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义务,在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班级、学校、以及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圆满完成。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