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English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研究生20级学硕、专硕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校史底蕴 培育爱校情怀 以史明志勇担当”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4来源: 作者:张景豪

为了加强2020级研究生新生对母校的了解,传承好学校精神文化,增进爱校荣校情怀,进一步激发知校、爱校、荣校、兴校的自豪感、荣誉感和责任感。研究生20级学硕、专硕党支部以当如活动为载体,于1113日下午组织2020级研究生新生开展了“感悟校史底蕴 培育爱校情怀 以史明志勇担当”参观校史馆主题党日活动,20级研究生新生一起见证了学校一步步走来的光辉历史。

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井然有序地进入校史馆参观。刚开始,大家认真地观看了学校的宣传片,随后在校史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地观看了我校历史发展的图文信息。这些图文展示了从1919年北平市商业补习学校发展至今的光辉历史与文化传统,大家通过珍贵的文史资料和照片,全面认识到学校人才培养理念及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就,深入理解了祖国 荣誉 责任校训的真正含义,在对学校的整个发展历程和卓越成就自豪的同时,也对西理工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在整个参观过程中,同学们纷纷用手机记录下我校令人惊叹不已的历史画面,大家积极与讲解员参与互动,氛围活跃,一个多小时后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都非常感动,感受到了作为一名西理工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他们将铭记“祖国 荣誉 责任”的校训,弘扬西理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忘初心,踏实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激发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已,提高自己的创造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光添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知公告

热门新闻榜